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夏野与冬雨(9)

   两人一路上也没怎么说话,气氛也是有点尴尬。不过尴尬随即就被迎面跑来的人打破了。

  “云秀姐,你起这么早?”喻文州双眼一弯,看了看楚云秀和她手中的早餐。

  楚云秀点了点头,看着早起的喻文州。本来她以为回去差不多喻文州就该起床了然后就可以吃早餐了。没想到起的比她想象中还要早一点。

  “你要去跑步吗?”楚云秀眨巴着个大眼睛看着他。她主要是怕跑完步回来这早餐就凉了,浪费可耻。

  喻文州最是受不了自家姐姐这样,无奈一笑走上前接过了她手中的早餐。“姐姐都给我买了早餐,今日就不跑了。”

  楚云秀委屈巴巴的表情立马变成喜笑颜开,张新杰这么久没见过这般模样的楚云秀,觉得有点‘亏’。

  “你昨晚肯定又熬夜了吧,看看你这黑眼圈,都说了让你好好休息,你非不听。我的姐姐只需要负责貌美如花就行了,弟弟会负责赚钱养姐姐的。”喻文州看着她这黑眼圈有些无奈。一定是昨晚通宵了,不然他的姐姐怎么可能会起这么早呢。

  张新杰看着眼前的两人,觉得不太像姐弟,倒有些像恋人了。对面这人对楚云秀那种细腻和关怀,让他说不出来的不舒服。

  “这位是?”喻文州这才注意到楚云秀身边还有一个人。

  “这是我老板,张新杰。”楚云秀有些尴尬的介绍了张新杰。

  喻文州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张新杰,随机一抹笑意出现在他脸上,这大概就是云秀姐的16w了吧。

  “你好,我叫喻文州,是云秀姐的弟弟。我姐姐平常受你照顾了,要是不嫌弃的话能一起吃个饭吗?”喻文州还不知道她姐姐一心只想工作不谈恋爱的想法,他只觉得自己是个神助攻。

  楚云秀也没觉得张新杰会答应,所以她倒无所谓。

  “改日吧,今日确实有要事要办。”张新杰面露难色,今天确实是有事要办不然他应该就去了。不过看着楚云秀的表情好似猜着了自己不会去一样。

  “这样啊,还真是可惜。”喻文州还轻轻叹了口气表示惋惜。

  三人之间的交流,准确的说是张新杰和喻文州之间的交流在11层结束。楚云秀和喻文州出了电梯,对着电梯内的喻文州说了声再见便转身离开了。

  楚云秀和喻文州进了门,喻文州将早餐放在桌上,拿出塑料勺一口一口的进食。

  “他是那个16w。”喻文州用了肯定的语气。

  “是呀,就是那个让你姐我花了16w原价买的原石雕完后死活不收的张新杰。”楚云秀之前因为太生气,所以那段时间就给张新杰改名叫16w。

  “谈吐得体、气质好、家境不错,看着不像个花心的人。”喻文州将自己今日与他交谈的印象说了出来。

  “呵,他岂止是不花心啊,他连花心的对象都没有。今天早上我亲眼看见他表演是如何凭实力单身的。有个不错的小姐姐问他有没有微信,你猜他说什么,他说不健身、不买房、不炒股,还没儿没女不上辅导班。”楚云秀想起来就觉得好笑。

  “那不是正好吗,说明你还有机会啊。像他们这种家境好的人不会把时间浪费在一个没用的人身上。你看你不仅有他联系方式还和他传了绯闻,说明你俩有缘嘛。”喻文州笑了笑,至少在他看来张新杰对她姐姐可能是有一些好感的。昨天下午从他身上感受到的敌意视线和刚刚他与云秀姐“亲昵”时,他微小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都出卖了他。

  “可那也是有原因的,他也不愿意给的。”楚云秀小声嘟喃,联系方式是她靠她厚脸皮才要到的。

  “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他给你了不是吗。说明你在他心里至少不是无用的人吧。”喻文州双手撑住下巴看着纠结的楚云秀。“我的姐姐什么时候这么纠结了,楚云秀难道不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吗?喜欢的人就是要大声说出来,大胆去追求啊。”

  “可是……可是,文州啊,姐姐已经没有多少九年去等待他回复我的喜欢了。年少时,我认为只要自己足够有耐心有毅力,他总有一天会被我感动。可是我忘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日久生情的。姐姐已经24了,虽然不着急婚姻大事,可是爸妈他们不行。他们已经不年轻了,心里愿望无非就是子女一生幸福,晚年儿孙满堂。”楚云秀也曾壮志豪言的说要追到张新杰,半年不行就一年,一年不行就两年。后来这么多年过去了,张新杰依然不是楚云秀的张新杰。

  “但我也不想看你以后随便找个人结婚生子,爸妈的愿望很重要,但你的幸福更重要。毕竟以后陪在你的是你的伴侣不是吗?姐姐大可以继续追求自己的幸福,这些义务交给弟弟就好了。”喻文州看着这个长大了的姐姐。许是因为家庭缘故,喻文州成熟的过早了。后来到了楚家,这个姐姐倒是让他童年过的特别开心。

  如果不是她,自己现在会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比现在更沉默,或者是一个冷漠无情的人。不过这些都没有发生,因为他遇到了世上最好的姐姐——楚云秀。

  “喻文州,你干嘛这样啊,每次都说这些话让我哭。”楚云秀抹了抹自己的眼泪。这个比她小三个月的弟弟总是照顾着她,经常说一些让她忍不住流泪的话。

  “因为你是我姐啊,让姐姐幸福是弟弟的义务嘛。再说了我是家里的男人,延续香火也是我的责任呀。我美丽的姐姐没有必要担心这个。”喻文州笑了笑,用纸巾轻轻擦拭她的眼泪。“别哭了,弟弟带你出去玩。”

  过了许久,楚云秀才停止了哭泣。眼眶一圈都是红红的,鼻涕还时不时的堵着鼻子。

  楚云秀听话的去洗了把脸,然后去房间换了身衣服。用粉底将自己的红眼眶遮了起来,然后眼影、眼线、鼻影等统统上线,化完妆,还拉了拉头发,这才和喻文州一起出去。

  喻文州开车带她到了游玩的目的地,喻文州带着楚云秀买了票。显然楚云秀对于喻文州带自己来这个地方还是比较诧异的,不过她也没觉得生气,相反她还有一丝兴奋。

  喻文州带她来的不是什么游乐园和旅游景点,而是蹦极的地方。喻文州觉得楚云秀现在需要释放自己,于是选择了蹦极。他自己还蛮喜欢的,尤其是跳下去的时候那个过程,他经历过后会比以往更加珍惜生命更热爱生活。所有的一切都值得去用尽全力去对待,毕竟意外总是突如其来。

  楚云秀其实没玩过蹦极,但看过电视上有放过。有一段时间特别想玩这个,于是她约张新杰一起去玩,谁知道张新杰那人说周末要做一个实验没空也不想出去。她想约苏沐橙吧,那时候她和叶修有事没办法。喻文州那时候被老楚天天念叨店里的事儿,也没时间。后来慢慢的就被搁置了,没想到带她来玩的还是她这个宝贝弟弟。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