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日常篇之做题

国家队吃枣药丸

假如你加入了游泳俱乐部,你现在要鼓励张佳乐一起加入你的俱乐部,请准备一段劝说词,力争他的加入。

叶修:他一个四亚,我为什么要力争他的加入,哥可是冠军。

张新杰:张佳乐,跟我一起去游泳,霸图男儿可不能怂。

黄少天:乐乐乐乐,我跟你说,游泳可好了,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减肥,你看看你肚子上的小肥肉你要是再不减肥国家队就把你踢出去了。张佳乐,你别走啊。咱俩还是不是朋友了,你说哪里去找我这个善良贴心的队友啊,专门给你介绍减肥的方法,要是对象是叶修那个脸T,我才不会给他介绍呢。还不是因为咱俩关系好,我才和你说的,你看,我都没告诉我亲爱的队长这件事,你现在在我心里的位置比我队长位置还高呢。你就说去不去吧,张佳乐。

喻文州:张佳乐前辈,和我一起加入游泳俱乐部吧,运动足够了打比赛才能发挥得更好呀。队长好像有更换是有的权利呢。

周泽楷:前辈,我你加入游泳。

孙翔:张佳乐,如果你和我一起加入游泳俱乐部,我就把我的六个核桃分你一箱,是不是很心动呀。

唐昊:你我曾经同在百花,现在就应该和我一同加入游泳俱乐部,来一次游泳PK吧

王杰希:张佳乐,随本王一起加入游泳俱乐部吧。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水中的魔术师,仅你一人才可见。

肖时钦:前辈,要和我一起加入游泳俱乐部吗,我觉得对您的身体应该会比较好。

楚云秀:我并不想

苏沐橙:我拒绝

李轩:什么玩意儿,我退出这个俱乐部。



张佳乐: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这个国家队吃枣药丸。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