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日常篇

本来想写的是成语接龙的,谁知道写了个这个呢

夜雨声烦:有人没有人没,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啊。夏休期这么无聊,你们也不在群里说说话,你们都是周泽楷吗。夏休期这几天你们都干嘛去了,都说一说呗。我想去旅游但是不知道去哪里,你们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啊。@全体人员

百花缭乱:推荐你去B市和微草处感情。

逢山鬼泣:霸图这么关心微草和蓝雨的关系?


夜雨声烦:我去张佳乐,你是恶魔吗。居然推荐我去B市,B市不仅空气不好,人又多又热,拥挤得不得了,最重要的是本剑圣要是去了B市,要是看到王杰希那个大小眼儿我这次旅游就更难过了。如果要去,那我也得带上张新杰一起,让他治治他的大小眼。

王不留行:呵呵


石不转:???

凤城烟雨:欢迎走进微草队长与蓝雨副队长的那些事儿。

沐雨橙风:前排售瓜子、果汁和小板凳。

鸾辂音尘:高举我王喻大旗@莫敢回手

莫敢回手:黄少,亏我一直高举黄王大旗,你太让我失望了。


千叶离若:喻黄不说话,只等发糖。

谁不低头:韩张不说话,只等发糖。

寒烟柔:高乔不说话,只等发糖。

叶下红:周江不说话,只等发糖。

凤城烟雨:all张不说话,只等发糖。

沐雨橙风:all叶不说话,只等发糖。

鸾辂音尘:all联盟不说话,只等发糖。

吴霜钩月:好好的联盟说弯就弯,唯一的直男瑟瑟发抖。


君莫笑:

石不转:

生灵灭:肖戴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肖队,已截图

逢山鬼泣:肖队,已截图

无浪:肖队,已截图

凤城烟雨:肖队,已截图

沐雨橙风:肖队,已截图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发了啥,你们截图的什么给我看看。

唐三打:对不起,我管教不严,我带走了。

鸾辂音尘:队长,你吃肖戴本???

生灵灭:小戴,看私聊。

灵魂语者:好奇肖队发了什么

枪林弹雨:好奇+1

涛落沙明:好奇+2

风景杀:好奇+3

百花缭乱:好奇+4

夜雨声烦:好奇+5

寒烟柔:你们男生怎么这么八卦?好奇+6

吴霜钩月:女神看我,女神看我。好奇+7

云山乱:队长,还是把他买到兴欣吧。好奇+8

沐雨橙风:丑拒,好奇+9

海无量:丑拒,好奇+10

王不留行:他家小姑娘成年了吧。

索克萨尔:哦,成年了

君莫笑:哦,成年了。

石不转:哦,成年了。

沐雨橙风:我搞到真的了?@生灵灭@鸾辂音尘

凤城烟雨:我搞到真的了?@生灵灭@鸾辂音尘

叶下红:我搞到真的了?@生灵灭@鸾辂音尘

莫敢回手:我搞到真的了?@生灵灭@鸾辂音尘

谁不低头:我搞到真的了?@生灵灭@鸾辂音尘

寒烟柔:我搞到真的了?@生灵灭@鸾辂音尘

千叶离若:我搞到真的了?@生灵灭@鸾辂音尘

百花缭乱:我搞到真的了?@生灵灭@鸾辂音尘

飞刀剑:不愧是联盟第一花@百花缭乱

流云:刘小别前辈,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竞技场再来一局。这次我肯定不会再输给你了。

夜雨声烦:小卢啊,我跟你说过少多次了,离他药的人远一点。你可是蓝雨的未来啊,你怎么能随随便便的就和他药的人厮混在一起,你知道我多伤心吗。你好歹是我拉扯长大的,就像我半个儿子,你可不能随随便便就和他药的人跑了啊。

索克萨尔:三年起步,最高死刑@飞刀剑

八音符:三年起步,最高死刑@飞刀剑

涛落沙明:三年起步,最高死刑@飞刀剑

枪林弹雨:三年起步,最高死刑@飞刀剑

灵魂语者:三年起步,最高死刑@飞刀剑

王不留行: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飞刀剑

冬虫夏草: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飞刀剑

使君子: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飞刀剑

方士谦: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飞刀剑

叶下红: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飞刀剑

鬼刻:你们歪楼歪的......

凤城烟雨:今天也是为联盟深♂厚友谊而开心的一天。

沐雨橙风:所以黄少天到底该去哪里旅游,肖对到底对小戴说了什么,唐昊究竟怎么管教孙翔,轮回什么时候卖掉杜明,蓝雨未来与微草队员之间究竟的那些爱恨情仇。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关注今天的《联盟对对碰》,我们将为您揭晓答案。

 

揭晓什么的太难为情了,大家知道就好不要为难老实人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