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游戏篇之真心话大冒险(下)

幸亏这一波人买的不是同一时间的机票,不然你就会看到几十个戴着口罩、眼镜和帽子的人在机场里。

他们都没有让楼冠宁去接,毕竟这么多战队,每一次来了都去接,累死他得了。

第一个到的是兴欣,因为叶修还要回一趟家里,所以就去得比较早。然后是霸图、雷霆、蓝雨、轮回、百花、呼啸、虚空、三零一、烟雨、微草。本以为烟雨会是最后到的,结果忘了在同市的微草。和烟雨一起的还有张新杰,因为楚云秀出了点事儿,张新杰默默改签了航班和烟雨一起过来。

“欢迎大家的到来,也没什么特别要说的。就是大家吃好喝好,有事找我或者找他们。让我们提前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快乐。”楼冠宁指了指另外四个人,又拿起了酒杯。

众人喝完了第一杯酒后,都没有贪杯,免得明早起不来。

聚会举行到半夜,大家都累得差不多了才去睡觉。当然嗨的最厉害就数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和唐昊。其余人都在自家队长或副队的监督下乖乖睡觉去啦,只有这几人依旧嗨的不行。

第二天他们几人自然是他们被张新杰叫醒的,霸图副队专治各种不服。

一行人收拾收拾就赶到了目的地,此事已经有不少人了。大家手里拿着小国旗,脸上一脸愉悦、兴奋。他们倒也没有做遮掩,毕竟是一个伟大的日子,何必搞得自己跟偷贼一样呢。

有不少人认出了他们,稍显激动。不过他们倒是安抚得快,没引起什么骚动。随后就是正式开始了今天的阅兵仪式了,所有人脸上都是激动的表情。建国七十年,风风雨雨过来了,我们的国家以它的的姿态保护着我们。

结束后大家又在附近参观了一遍,东跑跑西跑跑,回去的时候也晚上了。楼冠宁他们也贴心准备了晚餐,人数比较多所以用的也是20人的大桌和一些小桌,大大小小的坐了四五桌。饭桌上大家也倒没有过多贪杯,按以往来义斩的经验来说,后面还有玩的。

晚餐一直吃到了九点过,有的人没经验所以饭桌上早已经喝醉了。当楼冠宁说出要去唱歌时一大部分人已经没什么兴致了,说要去附近散散步消化消化。最后去的只有那么十几个人。

到了包厢后,以张佳乐为主、黄少天为辅的小分队迅速占领了麦,随后两人便开始点歌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则是看了看戴妍琦,然后会心的一抹笑,从包里拿出了秘密武器,今晚能有多少素材就靠你了。

“哎,我说这么多人也不可能都唱歌吧,咱们玩游戏吧。”苏沐橙坐在高脚凳上看着眼前一堆素材。

“队长,我感觉到了一丝寒意。”孙翔往周泽楷那边缩了缩。暗处两抹怒视的目光看着他们。

“行啊,沐橙,你说玩什么。”叶修脸上又洋溢着那宠溺的笑容。

“真心话大冒险。”苏沐橙扬起小脸两眼放光。

在叶修的“劝说”下,大家都参与进来了。瓶口对准谁谁就接受惩罚,那个真心话大冒险的内容可是她们精心编制的,她们的素材就靠这个秘密武器了。

第一轮瓶口对准了麦霸黄少天。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楚云秀指了指面前的牌。

黄少天选择了真心话,从里面抽了一张出来。上面的内容让他之前小看了联盟的瑰宝们。

“请问你的初夜在什么地方给了谁?”楚云秀脸不红心不跳的问着问题。

“车里给了队长。”黄少天扭捏了半天才说话,仿佛第二个周泽楷。

“哦哟哦哟,喻队厉害啊。”戴妍琦两只小手互相搓着一脸兴奋。

听到此处的喻队长表示心情很好,其他的人则一脸坏笑的看着他俩。黄少天羞红了脸,生气说着赶快开始。在喻队长眼里这就是撒娇。

第二轮瓶口对准了另一个麦霸张佳乐。

“哟,这你也挡着抢第二。”叶修看着脸色不太好的张佳乐。

“你果然是我的好兄弟,有难同当。”黄少天隔着一众人递给张佳乐一个感激的眼神。

张佳乐心里苦但不说,选了真心话,不过内容倒也还好。

“请问你的男/女朋友是谁?”楚云秀兴致不是特别高,蔫气的读完了内容。

张佳乐指了指坐在旁边的人——孙哲平,一脸笑意。

“小戴,你这张牌是不是拿错了?”苏沐橙同样也没多少兴致,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啊。

“没有啊,就是要跌宕起伏嘛,不然内容都那么刺激,大家都不愿意玩这个了。”戴妍琦接过肖时钦刚拆开的棒棒糖。

第三轮瓶口对准了叶修。

“哟,风水轮流转啊。”张佳乐学着叶修之前的模样和语气。

“第三轮到我,这表现了我当初的三连冠啊。”叶修看着演技劣劣的人。

张佳乐同学表示不想和叶修说话。叶修选了大冒险。

“请任意选择现场一位用嘴喂ta吃的。”楚云秀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苏沐橙。

“哎呀,没吃的。水也算吃的吧,来,沐橙。”叶修无视了面前的食物,含了口水,背对众人,便朝着苏沐橙方向过去了。他用身体挡住了苏沐橙,众人只能听到喉咙吞咽水的声音。

结束后,苏沐橙小脸微红。众人一再谴责叶修不要脸,明明是自己想吻,还找借口。

第四轮瓶口对准了江波涛

江波涛为了保险起见选择了大冒险,其实内容也没太大尺度。

“请跨坐在你右边的人身上,并做一个性感的表情。”楚云秀看着江波涛右边的周泽楷,露出姨母般的微笑。

江波涛看着右边的队长,脑子里发懵了。他喜欢队长没错,可是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自己哪里好意思坐在队长身上,还要摆出性感的表情。队长会不会认为他骚气啊。

周泽楷此时也脑袋发懵,大脑里快速显现出江波涛可能会做的表情,脸上多了一丝红晕。

在众人,准确的说只有三个人的催促下,江波涛低着头闭着眼睛坐在了周泽楷腿上。

“哎,江副队,你这姿势不对啊。”戴妍琦看看双腿并拢斜坐的江波涛。

“就是啊,你看这上面写的是跨坐啊。”楚云秀指了指牌上的字。

江波涛无奈只好面对周泽楷跨坐在了他身上,脸和耳根已经红的不行了,太羞耻了。

周泽楷看着红透的人,身下一紧,下面的东西仰起头抵在江波涛的股间。江波涛也感觉到了,看着面前的人。眼中有了些许欲望,喉结一上一下的吞咽着。

楚云秀一看两人这模样就知道情欲上来了。“小江小周要不出去透透气。”

此时两人脸都红的不行了,尤其是周泽楷现在还难受的要死。两人朝楚云秀递了一个感激的眼神,于是离开了房间。

你说两人去了哪里,咱啥也不知道也不敢问,只是听人说好好的男厕所突然在进行清理,不让人进去。

第五轮瓶口对准了方士谦。

他选择了真心话,他觉得自己的运气最近还不错,肯定不会抽到乱七八糟的东西的。

“请问你最喜欢你的伴侣用哪个姿势?”绕是楚云秀念出来,也红了脸。

方士谦觉得很心累,看手相的大夫说自己最近会好运连连的,这突如其来的厄运是怎么回事。他如果说了小队长今晚应该不会让他上床的,哦,不对,是连门都不会让他进吧。

方士谦看了看与自己相隔不远的小队长,他的小队长平时多么温和的一个人,现在正用一副杀人的模样看着自己。怎么办啊,说了以后肯定连微草大门都进不去啊。

“要不我们把耳朵塞住,然后你说出来。”叶修看了看想杀人的王杰希。

“或者你说出来嘴巴不出声也行。”喻文州表示叶前辈的主意逊爆了。

“不然我们把王队请出去然后你再说也行。”张新杰表示以上两个人的想法很差劲。

“要不你们演示一下也行,我们把眼睛遮起来。”肖时钦表示还是我们家小戴厉害,你们都是垃圾。

“你们说的是人话吗?”方士谦开始担忧联盟的下一代了。

“哎呀,要不你在王队耳边悄悄讲。”苏沐橙表示不想看见鼓着大小眼的王杰希。

方士谦觉得这个法子好,于是走到王杰希身边,在耳边轻轻说了句话。王杰希脸稍红润了一些,倒也没反驳。

第六轮瓶口对准了肖时钦。

肖时钦选择了真心话,不过他也好运,选的内容并无多大新意。

“请问你交过几个女朋友?”楚云秀看着着不像问题的问题。

“只有一个叫戴妍琦的小姑娘。”肖时钦目光温柔的看着还在吃棒棒糖的戴妍琦。

“凭什么他抽到的就是这种啊,我的也太过分了吧。”黄少天不满的看着和自己相差好长一截的问题。

“运气好没办法嘛。”肖时钦将戴妍琦拥入怀中,笑了笑。

在众人不公平的抱怨声中,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转动。

第七轮瓶口对准了楚云秀。

楚云秀选了大冒险,果然画本子的比较好运。内容是请对你对面的人的右边的第五个人跳一个热舞。

楚云秀数了数,第五个不正好是自己旁边的张新杰嘛。热舞嘛,简单。

楚云秀选了首音乐,并将室内的温度调高。于是在一众人眼下跳了个小苹果。

“说好的热舞呢?”苏沐橙问到。

“这还不热吗,室内温度都这么高了。”楚云秀反问道。

你楚姐还是你楚姐。

第八轮瓶口对准了孙翔。

孙翔选了大冒险,脸色并不是太好看。内容是打开微信,对第一个联系的人告白。告白倒没什么,关键是最近联系的人是队长。难道他现在打电话打扰队长好事就为了恶作剧。有没有意义他不知道,但他知道他会死的很惨就是了。

“哎呀,第一个联系人是小周唉。打过去人正办事呢,不好吧。”楚云秀说第一句话的时候一直盯着唐昊。

“确实,要不换个人吧。”苏沐橙双眼转了转,转到唐昊身上。两人心领神会的笑了笑。

“要不就第二个联系人吧,是唐昊,刚好在场呢。”楚云秀撑着下巴看着他俩。

在众人的附和声中,孙翔就要对唐昊表白了。

“唐...唐昊,我喜欢你。”孙翔长这么大第一次和人告白,一直以为都是别人和他告白,那轮得到他啊。

孙翔羞红了脸,反观唐昊一脸“我早就知道”的表情。

“你得意什么呢,这就是玩游戏而已。”孙哲平敲了敲唐昊的头。

在一众欢声笑语中这一轮。

第九轮瓶口对准了唐昊。

在真心话和大冒险中选择了大冒险,内容是叶修之前出现过的。

“请任意选择现场一位用嘴喂ta吃的。”楚云秀觉得自己今天就是一个媒婆,专牵红线。

唐昊咬了一片薯片对着旁边的孙翔喂了下去。开始都还是正常的喂食,后来我们的不高兴同学不满足了,硬生生咬了人家小孙同学的嘴,成功来了一场舌吻。

此时,你会看到正在激吻的两人和三个双眼发光的女生和被她们用手捂住眼睛的男生。嘴上还念叨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终于结束了这场联姻,哦,不,是游戏。几人撤下了真心话大冒险的牌,拿上了之前点好的酒。三个女生眼中的光更亮了。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