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你画我猜

1. 题目【王杰希飞行图】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鬼画符

沐雨橙风:鬼画符

逢山鬼泣:鬼画符

夜雨声烦:不是鬼画符

王不留行:无数条相交最后远离的直线

夜雨声烦:你被数学迷昏了头?

一叶之秋:等高线地形图

海无量:等高线地形图

唐三打:等高线地形图

君莫笑:等高线地形图

夜雨声烦:你们家等高线地形图交叉???

夜雨声烦:提示,六个字,和路线有关。

逢山鬼泣:经纬线交叉图

风城烟雨:经纬线交叉图

索克萨尔:经纬线交叉图

百花缭乱:经纬线交叉图

君莫笑:经纬线交叉图

夜雨声烦:我放弃反抗了......

夜雨声烦:我竟然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

石不转:王杰希飞行图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愧是牧师啊。

王不留行:???

石不转:飞行路线太复杂,每次都接不住奶。

王不留行:告辞

2.题目【不要牧师】

君莫笑:

夜雨声烦:全明星赛

百花缭乱:全明星赛

王不留行:恕我直言,那三个有颜色的圈圈和它前面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索克萨尔:如果没猜错三个圈圈应该是鬼阵

逢山鬼泣:?我们的鬼阵做错了什么

海无量:难道不是奥运会的三个吉祥物?

君莫笑:好好分析这张图,你们就能猜出来了。

沐雨橙风:左边是牧师、剑客、魔道学者、流氓和神枪手,右边是术士、散人、枪炮师、阵鬼和气功师?

海无量:对不起我给气功师丢脸了

逢山鬼泣:对不起我给阵鬼丢脸了

唐三打:对不起我给流氓丢脸了

索克萨尔:所以说还是全明星赛

王不留行:全明星赛+1

风城烟雨:全明星赛+1

一枪穿云:全明星赛+1

夜雨声烦:全明星赛+1

逢山鬼泣:全明星赛+1

君莫笑:不是全明星赛,再猜。

海无量:任谁看都是全明星赛啊

海无量:不然你给个提示。

一叶之秋:不要牧师?

君莫笑:看来小周没白给你喝六个核桃嘛

夜雨声烦:我不相信,这哪里看出来是不要牧师了。

君莫笑:你没看出来这里面只有牧师的十字架是两种颜色加粗的吗,说明他与众不同啊。而且术士和魔道学者都没披风,说明他是主角啊。综合起来就是不要牧师啊。

石不转:?

百花缭乱: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我不服。

夜雨声烦: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我不服。

海无量: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我不服。

君莫笑:好了好了,该下个人出题了。

3.题目【战树大师黄少天】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黄少天与树的不解之缘

逢山鬼泣:莫烦cp

风城烟雨:车干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风城烟雨:莫烦cp

石不转:莫烦cp

沐雨橙风:莫烦cp

生灵灭:莫烦cp

索克萨尔:莫烦cp

夜雨声烦:队长,队友爱呢?

王不留行:好像挺有道理的

王不留行:不过再猜

君莫笑:手下败将黄少天

夜雨声烦:你不会说话别说话,有种jjc来pk。今天非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

一叶之秋:我知道我知道,是牛顿定律

一枪穿云:孙......

君莫笑:第一话痨黄少天

王不留行:.....不对

百花缭乱:身娇体软黄少天

王不留行:.....不对

百花缭乱:怎么不对,他都躺在地上了

君莫笑:沉默寡言黄少天

王不留行:.....不对

君莫笑:怎么又不对,他身边都没文字泡了

君莫笑:战树大师黄少天

王不留行:正确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王不留行:来而不往非礼也

4.题目【队长牛逼】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枪声所到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风城烟雨:枪声所到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逢山鬼泣:枪声所到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王不留行:枪声所到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百花缭乱:枪声所到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一叶之秋:不对

唐三打:怎么看都是上面那句话呀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拿枪的人是周泽楷

百花缭乱:rule是规则

唐三打:所以很显然啊,就是枪声所到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啊。

一叶之秋:不是啊,是队长牛逼。

一枪穿云:孙......

夜雨声烦:我的刀呢,我要砍死孙翔。今天谁也不要拦我,谁拦我就不是好兄弟。队长,你也不要拦我。这傻子,用上面的字多好,非得用那土不拉几的四个字。

君莫笑:房间给你们开好了。

海无量:py交易

百花缭乱:我怀疑你在搞黄色,但我没有证据。

沐雨橙风:我怀疑你在搞黄色,但我没有证据,所以正在找证据。

风城烟雨:我怀疑你在搞黄色,但我没有证据,我正在寻找,并且找到了。

君莫笑:想什么呢,我说的是比赛的房间。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