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日常篇

论坛体

叶橙、喻黄、张楚、王柔、昊翔、肖戴

全明星赛场中

1L我萌的CP最甜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L沉默寡言黄少天

今天也是为喻黄爱情哭泣的一天,糖已经吃不下了。

3L鱼丸粥是粥丸喻

别瞎说,他们只是兄♂弟♂情。只不过是深情地对视罢了,只不过是摸头加牵手罢了,只不过是......坑底躺平,编不下去了。

4L善良正直叶不羞

1L是怎么拍到的,联盟里有自己人???

5L南山里的秋木苏

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拐我妹???

6L普通玩家君莫笑

叶修:只要光线够暗,我亲我媳妇就不会被发现。

7L舒克牙膏舒可欣

哈哈哈哈哈,叶神想不到小迷妹们会调亮度吧。

8L戴太太小事情

叶修:我不要面子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9L沐沐的小娇妻

我的女神们就这样被四大心脏瓜分了?

10L一如既往张新杰

张副队,请你记住你是一个严肃的人,表情管理了解一下谢谢。

11L想养一只张新杰

楚队和张副队有一腿?

12L楚云秀上我

张楚赛高,请问什么时候甩证。

13L甜糯糯的云秀秀

张楚女孩暴风哭泣,劳资喜欢的cp一定是真的。

14L今天小戴画本子了吗

肖戴女孩也暴风哭泣,画本子去。

15L我有本子你有心脏

肖时钦:只要我动作够快,你们就看不见我牵了小戴。

16L手速过亿鱼丸粥

喻文州:只要我笑的心脏,你们就不会怀疑我调戏了少天。

17L普通玩家君莫笑

叶修:只要光线够暗,你们就不会怀疑我亲了沐橙。(再发一次,狗头保命)

18L糖糕和核桃

唐昊:只要我打的够猛,你们就看不见我偷吻了孙翔。

19L周泽楷加我

公开处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我萌的cp最甜了

【图片】

21L杰西卡不会算命

躺在我大眼爸爸怀里的是谁?

楼上是内部人员吗,可以透露一下吗,这个看起来应该是在休息室。

22L普通玩家君莫笑

我来给大家说一下我的推理,20L那张照片里大家可以看一下墨镜、帽子和手链都是唐柔妹子在微博里发过的,当然不排除同款,但是那个手链吊坠有刻‘z’这个字母,我又对比了唐柔妹子微博的照片发现在同样的地方也有这个字母,当时唐柔妹子发微博时所在的地方和大眼爸爸微博里的是同一种装修风格,而且唐柔妹子旁边绝对有人,因为微博照片里的镜子边缘处我发现了衣服,你说巧不巧,衣服正好和大眼爸爸那天穿的一样。话又说回来,我又去官网上找了这个手链,发现官网手链并没有这个字母。【唐柔微博手链细节图.jpg】【官网手链细节图.jpg】【大眼爸爸怀里手链细节图.jpg】【唐柔微博边缘衣服.jpg】【王杰希微博衣服.jpg】

23L寒烟柔并不柔

楼上是什么神仙啊,眼神也太好了吧

微草: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兴欣: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然后就真的撩原了
24L贝塔背着舒可怡

22L正解了,还有一个点。陈果小姐姐那天在微博里发了唐柔妹子受伤的手,我去对比了图片里的人,嘿嘿嘿嘿,可真是巧了,又在同一个位置。
23L的秀儿快坐下
25L楚云秀上我

你们都是显微镜女孩吗,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嗑cp的人都是侦探。

26L王杰希今天不结婚

王杰希:只要我躲得够远,你们就看不见我怀里有人。

27L兴欣的新欣未来

楼上的笑死我了,我唐柔女神和大眼爸爸不要面子哦。

28L微草未来卢瀚文

大眼爸爸想不到吧,你已经被拍下来了。现在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陈堂证供,劝你早点官宣。@王不留行@寒烟柔

29L六个核桃羊习习

我们家的二翔终于嫁出去了,唉,不容易啊。
顺带一提,楼上你的名字很危险啊
30L不高兴今天高兴了吗

我们家的糖糕终于娶到媳妇了,唉,不容易啊。

31L周语十级不吹不黑

30和31L都抄着爸妈的心啊,恨嫁恨娶啊。

32L鱼和核桃可以兼得

曾经我以为我们家羊习习一辈子嫁不出去了,毕竟人傻傲娇。

33L唐三打不打

曾经我以为我们家奶糕一辈子娶不了媳妇了,毕竟人燥嚣张。

34L苏沐橙不卖瓜子

精彩精彩,人物性格鲜明,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在下甘拜下风啊。

35L从不猥琐方点心

楼上过分了啊,不过我还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苏沐橙不卖瓜子

你看到的仅仅是一句话,但是我看到的也是一句话,不过我已经脑补出了几万字了。

37L楼上漂亮说啥都对

楼上的快坐下,给其他人一些发言机会。@鸾辂音尘

38L雷霆有九台电脑

肖时钦:肖戴本比较重要。

戴妍琦:我...没有发言权。

39L君莫笑

在说什么呢?

40L善良正直叶不羞

我去,叶神?真的叶神???

41L普通玩家君莫笑

拜大神

42L身无分文叶大少

拜大神

43L手速过亿鱼丸粥

拜大神

44L沉默寡言黄少天

拜大神

45L舒克牙膏舒可怡

拜大神

46L贝塔背着舒可怡

拜大神

47L微草未来卢瀚文

拜大神

48L兴欣的新欣未来

拜大神

49L君莫笑

啧,什么叫光线够暗哥才能亲沐橙,哥就是亮着灯也能亲我媳妇。

50L夜雨声烦

我去我去我去,老叶你要不要脸啊。还不是你按着人家苏妹子,你还真是无耻无下限无节操。苏妹子快出来把管教一下老叶啊。话说你们还真厉害,那么暗也能看清是老叶吻了苏妹子,连王大眼那个也能看出来,你们那显微镜看的吗。

51L寒烟柔并不柔

黄少这是替杰西卡爸爸官宣了吗

52L王不留行

正式介绍一下,我女朋友唐柔。

53L寒烟柔

我男朋友王杰希,大家请多指教。

54L沐雨橙风

太好了,终于不用再担心说漏了。

55L风城烟雨

是呀是呀

56L迎风布阵

你们少在这儿秀恩爱,赶紧去比赛,每天在群里秀就算了还上论坛秀来了。

57L海无量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秀恩爱,使出捉云手让魏琛下个死亡之门。

58L君莫笑

哟,没对象的人不要气馁嘛,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就会有呀。

59L迎风布阵

你会说话吗,不会说就别说话。

60L君莫笑

哟,都想挑战哥,最近手生得去练一下了,不然水平下降了得回去继承家业。

61L楼上漂亮说啥都对

真善良正直叶不羞、普通玩家君莫笑、身无分文叶大少。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