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游戏篇之真心话大冒险(上)

有些战队没写进去,主要战队其实也就那么几个战队。

回来后工作有点多,文章存了好几章了,等工作忙完就发。

这一天,为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联盟决定让各个战队都休息休息。豪气的给各个战队买了去北京的票,当然因为人太多,酒店就他们自己出钱了。毕竟联盟也不能停止运营。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哎哎哎,你们说联盟这次怎么这么好心啊。买了这么多人的机票,就是可惜酒店要我们自己订了。你们都订哪儿啊,看看咱们会不会碰到一起啊。@全体成员

王不留行:联盟一直好心啊,不然怎么会为了我们毅然决然禁了语音呢。

君莫笑:碰到一起干嘛,和你讨论战树吗。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就是嫉妒我,禁了语音又怎么样,第六赛季冠军不还是蓝雨的。唉,三连冠啊。

夜雨声烦:还有老叶你,真是无趣。都多久的事了,还一直提一直提,你无聊不无聊啊。说得好像你没做过这种事一样。咱俩竞技场去pkpkpkpkpk。

王不留行:梗不管老,开心就行。战树大师你称第二,谁敢称第一啊。

君莫笑:哟,大眼可以啊。

君莫笑:哎,黄少天你说的那种事没点技术还真干不出来,至少我尝试了这么久还真没被砸到过。你是专家,要不教教我。

风城烟雨:笑看药庙互怼

逢山鬼泣:笑看药庙互怼

无    浪:笑看药庙互怼

沐雨橙风:笑看药庙互怼

......

吴霜钩月:好,回到正题。叶神订了酒店没,没有可以和轮回一起啊。

云山乱:队长,要不还是卖了吧。

一枪穿云:卖。

笑歌自若:爱情的力量啊

君莫笑:你说说轮回的战术,咱们就订一起啊。

吴霜钩月:叶神你过分了啊,我是有尊严的人,我不为爱情折腰。

无浪:看在这份上,不卖了。

斩楼兰:订啥酒店啊,我家就有。到时候咱们一起去看阅兵啊。

一叶之秋:这么厉害吗,你家还有酒店。

风景杀:我有时候觉得轮回也是个包容性特别强的战队。

逢山鬼泣:嘘,大家都懂。

青之驱:我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

长河落日:我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

一寸灰:我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

木恩:我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

战斗格式:我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

使君子:你看这个‘也’字用的就很精妙了,请说出另一个包容性强的战队。@风景杀

风景杀:

索克萨尔:∧_∧

大漠孤烟:叶修,你回家还是住酒店?

君莫笑:怎么,老韩,舍不得哥吗。

大漠孤烟:幼稚,我怕你手生,到时候jjc

君莫笑:行,没问题。

百花缭乱:这个时候你们该出来了@鸾辂音尘@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生灵灭:该你们画本子了。

鸾辂音尘:我画什么本子,我没有这个兴趣啊。

沐雨橙风:我只是个扛着吞日的女孩子而已,我不会画本子。

风城烟雨:我只是个喜欢追剧的女孩子而已,我不会画本子。

夜雨声烦:怎么回事,你们给她们吃什么药了。@生灵灭@石不转@君莫笑你们要不会画本子,我生日收到的那一箱本子你告诉我是谁画的。

百花缭乱:你们要不会画本子,我把收到的那一沓双花R18吞下去。

唐三打:你们要不会画本子,我把电子邮箱里的昊翔R18变成实际的。

叶下红:哎呀,她们是不会画本子呀,她们是提供素材和想法的,我们画本子。

莫敢回手:已截图

谁不低头:已截图

鸾辂音尘:已截图

风城烟雨:已截图

沐雨橙风:已截图

寒烟柔:已截图

千叶离若:已截图,感谢大神提供的素材。

一叶之秋:唐昊,你个傻逼。我可不会和你一起,你自己另外找人去。

百花缭乱:我感觉我被骗了。

唐三打:我也觉得我被骗了。

鬼刻:歪楼了,所以大家有谁不去楼队家的酒店吗?

君莫笑:兴欣全体谢过义斩。

索克萨尔:蓝雨全体谢过义斩。

王不留行:微草全体谢过义斩。

一枪穿云:轮回全体谢过义斩。

生灵灭:雷霆全体谢过义斩。

大漠孤烟:霸图全体谢过义斩。

逢山鬼泣:虚空全体谢过义斩。

风城烟雨:烟雨全体谢过义斩。

风景杀:三零一全体谢过义斩。

唐三打:呼啸全体谢过义斩。

落花狼藉:百花全体谢过义斩。

斩楼兰:大家那么客气干嘛,咱们到时候酒店见啊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