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三行情书(二)

私设两人从小认识,后搬家在不同的地方。

左边为三行情书原句,右边是我这个渣渣写的

这个算是两人写的心情日记吧

北川理惠《三行情书》

Θ Q市15岁男                                        

手机收到了新信息,                                 

心跳加速的打开查看,                            

但是,不是你的......                                  

        Θ S市15岁女 

        心情忐忑的写下了告白话语,

        时间已经过了十一点了,      

        删掉了文字......                      

Θ Q市19岁男                                        

你的那些恶作剧,                                  

我是故意中招的。                                  

因为想看见你的笑脸。                            

        Θ S市19岁女

        他好像不讨厌我的恶作剧,

        他笑的真好看。

        之后也要加倍努力呀。

Θ Q市21岁男                                        

跟我走吧。                                            

不愿意吗?                                            

不愿意的话,那就让我跟你走吧。          

         Θ S市21岁女

         谁跟谁走都可以的呀。

         只要是你就好。

         张先生,余生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