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张楚】贪心

是刀,人物ooc归我

人终究都是贪心的,如果当初我和你只是朋友就好了。

楚云秀回到家时,他已经走了。桌上放着这个家的钥匙,这里是他们俩一起选的房子,因为她喜欢这里的景色所以张新杰就说在这里安顿,陪她共赴余生。

她无奈的笑了笑,她还记得张新杰对她说分手时的模样。张新杰一脸难过的表情都没有,说分手时仿佛是在说一件‘我吃饭了’这种小事一样。她拿了根烟出来,她和张新杰在一起后很少抽烟,因为张新杰不喜欢所以她可以不抽。烟雾缓缓形成,以往张新杰看见了他会走到她面前,带着不悦的表情拿下她的烟。然后再将棒棒糖塞到她嘴里,说是减少她的烟瘾。

她和张新杰初高中都在一起学校,两人一个全校第一一个第二,两人长相也不差经常被说是金童玉女。楚云秀那时对张新杰根本没啥意思,只是突然听班上的人说张新杰对她有意思,于是便多了一分关注。后来知道那只不过是张新杰的套路罢了,让班上的人多在她耳边提起他的名字增加好感度。现在想想,他还真的心脏呢。不过你什么时候再回来套路我一下呀,张新杰。

后来张新杰加了她的QQ,两人讨论的最多的还是学习方面的问题,张新杰并未对她说过一字的喜欢,却常常用他的细心和体贴慢慢融化着楚云秀的心。每天骑着单车等着楚云秀一起上学、给她准备早点、在她睡着时给她盖衣服等等,这些学生时代的小事一点一点融化着楚云秀的少女心。后来他们正式恋爱了。人家都说先爱的那个人就输了,为什么先爱的是人张新杰,最后却是她输了呢。张新杰就像罂粟一样,让人染上了就停不下来。

楚云秀也觉得着实难过,她和张新杰长达七年的恋爱就这样结束了。她陪伴了张新杰整个青春陪伴了他情窦初开,她以为她能陪伴他一生的陪伴他两鬓斑白。你看所有的都是我以为,张新杰,我的余生计划里都有你的参与,你却提前退了场。

楚云秀在好友群里发了她和张新杰分手的信息,主要是怕她们不知道他们分手而去打扰张新杰。张新杰,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很孤独呀,我不喜欢这个空旷的房子,没有你的地方我都不想待着。可是你已经不要我了,分手原因都只有一句不合适。

是呀,我这个人霸道又蛮横、敏感又脆弱、多疑又神经质、占有欲极强、还不讲道理。这些毛病在没有遇到你时都隐藏得好好的,可是一遇见你它们就全都展现出来了,越爱越严重。我想过你有一天会不会离开我,那时候你用你的温柔体贴斩断了我所有退路。

张新杰,说真的。要是回到从前我绝对不要认识你,不是因为孤独的滋味太苦,而是我受不了对甜的渴望。真的,我所希望的爱情无非就是你来了别走,或者你永远别来。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