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论坛体向

 

1L秀秀家的眼镜

大家有没有觉得张副队和楚女王最近有点不正常,我萌的cp是真的?

2L新杰的小猴紫

有什么不正常的,楚家别捆绑我们家新杰大大。

3L楚女王看我

什么叫我们家秀秀捆绑啊,唯粉带脑出门了吗?

和我们家楚女王吃酸辣粉的是谁啊

4L舒克舒可欣

我也觉得新杰大大和楚女王之间有不能说的秘密

5L小戴最可爱

张楚cp粉已上线

6L秀秀爱喝鱼丸粥

什么?难道我喻楚不配拥有姓名

喻队那么苏,云秀女王喜欢的是喻队那种吧

7L剑与诅咒

喻楚早就澄清过了吧,剑与诅咒,如影随形了解一下

8L前排售瓜子

新杰大大和秀秀女王好像有带同一系列的项链耶

9L贝塔舒可怡

求问楼上有图没

10L秀秀家的眼镜

同求8L图片

11L张新杰的娘子

8L搞笑吧,新杰大大和韩队还有同款呢。

Cp粉理智嗑糖ok?

12L脏新杰本体--

楼上怕不是没睡醒,韩队和叶神都官宣了好不好,真是服了你这个毒唯了。

我从新杰大大出道就开始粉他,觉得他和云秀很配。

13L前排售瓜子

【图片】【图片】【图片】

14L小戴最可爱

我的妈呀,张副队和楚队的这个怕不是情侣款哦。

11L的怕不是瞎了,韩队和张副队的是一个系列??

15L贝塔舒可怡

我的cp是真的,不接受反驳。

16L剑与诅咒

这样一看,这两人好像是有点......

17L楚女王看我

【图片】【图片】【图片】你看这张图,妈呀。

18L脏新杰本体--

没眼看没眼看,张副队能麻烦您眼神能从楚队身上挪开吗

19L舒克舒可欣

没眼看啊,打完比赛就一直盯着秀秀女王看啊。张新杰,你变了。

20L小戴最可爱

【图片】【图片】对比可谓十分明显了

21L剑与诅咒

怎么办,张楚好像也挺好嗑的?

22L秀秀家的眼镜

看了20L的图,张副队与秀秀握手和与沐橙握手,简直不要太明显啊。今天全明星让我觉得我的cp好像要官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前排售瓜子

张副队,还有那么多人看着呢,您老表情管理一下行不行。

24L一个脏新杰

张·看见楚队疯狂微笑·新·宠楚队狂魔·杰

25L秀秀小天使

楼上真实,哈哈哈哈哈

26L小戴最可爱

【图片】【图片】【图片】

27L楚女王看我

楼上是什么神仙太太啊,这样都能看得见。

28L秀秀家的眼镜

他们俩对视这眼神我能看几百遍,我把民政局搬来,你们结婚吧。

29L一个脏新杰

我已在坑底躺平,直接甩结婚证在我脸上吧。

30L舒克舒可欣

awsl,这么温柔的眼神是我霸图张副队?

........

1028L小戴最可爱

今天的狗粮一年份,回去就剪辑视频。张楚赛高!

1029L前排售瓜子

辛苦太太啦

全明星赛结束当晚,微博热搜#张新杰楚云秀#全明星赛秀恩爱#张楚疑似戴情侣款项链。而接下来的微博让微博直接陷入瘫痪。

霸图—张新杰:

【图片】张太太,让你久等了。

烟雨—楚云秀:

【图片】张先生,让你久等了。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