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日常篇之土味情话

日常ooc

突如其来的脑洞,也不知道写了个什么鬼

 

黄少天:有没有人有没有人啊,都出来呀。我刚刚在网上看到了土味情话,我们也来玩这个吧。一个人说土味情话,另外的人回复,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听起来就很想玩呀。老叶,你们不要窥屏呀,都出来都出来。

李轩:真想拥有一个寂静果实让我们都清静清静。

黄少天:我去,李轩,你什么意思啊,你是嫌我吵吗。有种PKPKPKPKPKPKPKPK,我这么可爱你居然嫌弃我,一点都不像队长。还是队长最爱我了,等会儿竞技场PK,不把你打的叫爷爷我就不叫剑圣。

楚云秀:黄轩本get【我静静的看着你们.JPG】

李轩:楚女王,求放过。【可怜兮兮.JPG】

叶修:哟,黄少霸屏呀。

黄少天:老叶,来不来?

叶修:啥玩意儿,就来不来的。

黄少天:我不是发了内容了吗

叶修:哦,太长,没看。

苏沐橙:+1

肖时钦:+1

张新杰:+1

张佳乐:+1

孙翔:+1

唐昊:+1

王杰希:+1

周泽楷:+1

喻文州:+1

黄少天:队长,我们的队友爱呢。你们太过分了,我不管我委屈了,你们必须陪我玩这个游戏,不然我就每天和你们说话,无时无刻都说。你们快点去看我发的那段话。对了,猥琐方呢?

叶修:方锐生病了,在休息。玩玩玩,不过光玩是不是太没意思了,要不要下点赌注呀。毕竟我们兴欣的公会材料还是比不过各位呀。游戏规则可以是大家选出回答的最不好的那一位然后给每家公会材料。

喻文州:前辈,材料就算了吧,还是赌其他的吧。

肖时钦:是啊,前辈。赌注换成让输的人答应我们共同选出的条件,这个比较有意思。

张佳乐:肖时钦,你变了,我一直以为你是心脏组里最老实朴厚的。【张佳乐式惊恐.JPG】

黄少天:乐乐,你怕不是个傻子哟,他再老实朴厚那也是心脏啊。我觉得小事情的提议不错,那我们大家就开始吧。我先说,然后大家回复,然后选人。别让我看见你,不然我见你一次(),请各位选手开始做答。

叶修:崇拜我一次

周泽楷:夸我帅

王杰希:就叫我爸爸无数次

苏沐橙:就给我喻黄本

楚云秀:就给我王黄本

张新杰:拿十字架捶你一次

张佳乐:你就喜欢我一次

孙翔:就和我jjc一次

唐昊:就躲着我一次

肖时钦:就给我一亿

喻文州:就吃一次秋葵

李轩:就永远闭嘴

黄少天:你们这群人答得什么玩意儿,这是土味情话吗,这连情话都不是。你们跟我有仇是不是,我们的队友爱呢。叶不羞我怎么可能会崇拜你,虽然小周你确实帅,王大眼我庙压你药,杰西哭着要。还有苏妹子和楚妹子我是个直的。张新杰算了,你是奶我就不说你了。小事情你是不是想钱想疯了,孙翔和唐昊一起去喝六个核桃。李轩你居然嫌弃本剑圣,竞技场绝对要打得你哭天叫地。最过分的是队长你,居然是回答秋葵,我还是不是蓝雨的小宝贝了。你们当中就张佳乐回答的最好。所以你们都应该答应我的条件。

叶修:哟,我们回答的没毛病嘛,既然选出了张佳乐,那就他接受惩罚吧。

苏沐橙:+1

肖时钦:+1

张新杰:+1

楚云秀:+1

孙翔:+1

唐昊:+1

王杰希:+1

周泽楷:+1

喻文州:+1

李轩:+1

黄少天:+1

张佳乐:什么玩意儿???【孙哲平式惊讶.JPG】

张佳乐:黄少天你叛变了,我感受到了世界对我这个小可爱的恶意。

叶修:行了行了,这个条件等我们想出来后你再哭也不迟。谢谢各位送给兴欣的boss,下了。

苏沐橙:叶修哥真厉害。

众人:心脏叶不羞没下限。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