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日常篇之词语造句

日常ooc

微喻黄王、微韩张

日常国家队吃枣药丸


黄少天:大家都快出来呀,我刚刚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大家一起来玩呀,来呀,快活呀。苏妹子楚妹子不要潜水啦,心脏组的人呢,治痛经的呢、牛郎团、猥琐方、联盟花、不高兴和李轩都快出来呀。

李轩:又见黄少开屏,看起来就我比较幸福无外号。

王杰希:活该蓝雨和尚庙没有妹子。【王杰希向你丢了一个熔岩烧瓶.JPG】

张佳乐:你才联盟花【王杰希向你丢了一个熔岩烧瓶.JPG】

方锐:我那时猥琐流战术,不是我本人猥琐【王杰希向你丢了一个熔岩烧瓶.JPG】

周泽楷:不牛郎【王杰希向你丢了一个熔岩烧瓶.JPG】

孙翔:我们队长说我们不是牛郎团【王杰希向你丢了一个熔岩烧瓶.JPG】

叶修:哟,你们轮回的人前世是不是都做翻译行业呀【王杰希向你丢了一个熔岩烧瓶.JPG】

唐昊:你才不高兴,jjc来【王杰希向你丢了一个熔岩烧瓶.JPG】

喻文州:少天【喻文州式微笑.JPG】

楚云秀:正楼,黄少天,你说的游戏是什么呀。

黄少天:你们这群人,哼,还是楚妹子好。是这样的,我看到的游戏是用几个词语造句,每个人的都很搞笑,我们也来玩吧,反正现在也很无聊。照常我先说词语然后指定人造句,指定的人说词语再指定人,造句期间不许歪楼,词语顺序不分先后。【一下】【炸药】【药行】,队长先来。

喻文州:老王看了一下周围,迅速的从包里拿出炸弹,炸了眼前绿绿的药行。【辫子】【太阳】【裙子】肖时钦

肖时钦:在太阳下,小乐乐扎着两根小辫子坐在了花田里,此时风轻轻的吹起了他的花裙子。【哭泣】【拒绝】【不行】叶前辈

叶修:各家战队哭泣着把材料、boss都送给兴欣,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他们说不行让我必须收下【电视】【什么】【垃圾】王大眼

王杰希:喻文州看着电视里的小黄,说了一句什么垃圾玩意儿,微草是最棒的【寂静】【吃饭】【聒噪】李轩

李轩:小天正在和队友吃饭,因为一直吐槽电视剧里的情节让队友感到聒噪,于是队友迫于无奈使用了寂静果实能力让世界都清净了【打针】【礼物】【手机】楚女王

楚云秀:小黄同学用手机告诉小王同学自己生病了要去打针,小王轻声安慰他并答应要给他买他俩喜欢的鱼丸粥作为礼物送给他【时间】【男人】【玫瑰】沐沐

苏沐橙:时间守护者新杰大人看着眼前用玫瑰向他求婚的霸图男人,他微微一笑答应了【饮料】【智商】【机智】唐昊

唐昊:小孙同学时常因为做傻事被人嘲笑,但他的队友总是机智的给他六个核桃饮料,让他清楚地意识到原来自己的智商不高【下限】【征服】【跪拜】张新杰

张新杰:脸T同学经常因为没下限被打,每一次都跪拜在霸图门口唱征服【冠军】【无敌】【光芒】张佳乐

张佳乐:冠军的光芒亮瞎了脸T同学的双眼,他在Q市高喊我没下限,霸图无敌。【鲜花】【美女】【蜡烛】孙翔

孙翔:小周周拿着鲜花在摆着蜡烛的餐厅等着一位名叫唐糕的美女【胜利】【我们】【必须】队长

周泽楷:胜利必须是我们的【目标】【失败】【一亿】

方锐:比如先定个小目标,兴欣永不失败,再从各大公会抢个一亿的材料。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