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抑郁(上)

私设人物

云秀在我心中不是会抑郁的人,但这个题材已经想写很久了,不管是网上的人还是身边发生的。真的,很难过。抑郁真的不是吃吃东西逛逛街就好了。文中的云秀是我见过的,只是幸存下来罢了。太多的我不多说了,大家还是看文吧


电话打不通,发消息也不回,秀秀怎么回事呀。苏沐橙站在楚云秀小区楼下,手机上仍然没有任何消息。苏沐橙上楼了,按了门铃,一次、两次、三次都没人开。难不成秀秀出去了不成,苏沐橙暗暗想着,却也着实担心楚云秀。她不止一次问过楚云秀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但楚云秀老说自己没事儿,但她就是觉得楚云秀有事。她现在在犹豫要不要进去,虽然和秀秀关系很好但不和她说一声就进屋也确实不好。

在门外犹豫了五分钟后,她还是决定进去看看。她用钥匙打开了房门,一眼望去客厅没有人,东西也很杂乱,她记得秀秀虽然不是特别爱打扫卫生,但家里不至于这么乱。缓缓向卧室走去,听见了一些声响,嗯,是水的声音。原来秀秀在洗澡呀,怪不得没有给她回复消息,可是她半个小时前就给她发消息了呀,按照秀秀洗澡的速度现在应该出来了呀,不会洗着洗着晕过去了吧。

苏沐橙走向浴室,发现门没锁,奇怪,秀秀平常都会锁门的呀。她打开门,吓得跌坐在了地上,眼泪止不住的下流。浴缸里一位女孩躺在里面,里面的水染上了红色。她赶紧把楚云秀抱出浴室,一边打电话一边在家里找着纱布,这是她第三次感到害怕,她怕秀秀就这样离开了,第一次是父母,第二次哥哥,她不想身边的人再突然离开了。

电话的另一边始终没有人接,她换了号码心里焦急的不行。快接电话快接电话呀,快来救救秀秀呀。

“喂,沐橙吗,这么了?”电话那端终于响起了声音。

“喻文州,你听得见吗喻文州,你在家吗,快到秀秀家来,秀秀....秀秀流了好多血,你....你快来。”女孩哭的稀里哗啦,叶修的电话打不通,她只能打给和秀秀住在一个小区的喻文州。

“你说什么,沐橙你先别急,你现在在哪儿,我马上开车过去。”他本来是要去和朋友谈事情的,刚开出小区不到三分钟就听到苏沐橙说楚云秀出事了。

“我现在.....现在正抱着秀秀下电梯,我在小区门口等你。”苏沐橙一刻也不敢耽误,手已经酸了她也丝毫不敢放慢速度。秀秀的命现在都在她手里,她只能快。

她刚到楼下,就看到喻文州的车开过来了,两人连忙把楚云秀放在后座,向医院驶去。所幸楚云秀住的小区附近有医院,喻文州也丝毫不敢怠慢,以2分钟的时间完成了6分钟的距离,两人直接找到急诊医生对楚云秀进行抢救。两人看着手术室的灯一直亮着,心里更是焦急万分。这期间叶修他们也得知了情况,连庆功宴都没吃,直接赶到医院。

几人赶到医院的时候,就看见苏沐橙双手抱着膝盖,脸埋在手臂里,双肩止不住的颤动着。喻文州也是焦急万分,一直在走来走去,时不时望着手术室的门。叶修他们也走了过去,安安静静的坐在了椅子上,谁都没有问为什么,只是都望着手术室的门。

“兹——哗”手术室的门开了,一群人立马围了上去。“抢救回来了,再晚个2、3分钟,人就去那边了。待会儿病人会转去普通病房,这几天先让她静养,你们到时候再来她探望她吧。”医生拿下了口罩。

“谢谢,谢谢医生。”叶修代替了众人回答。“张新杰呢?”

“他好像答辩完就被人拉走了,要告诉他云秀的事情吗?”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说道。

“别说,这件事就先别告诉张新杰,秀秀不希望他知道的。”苏沐橙也从之前的恐惧中恢复了过来。对于楚云秀和张新杰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一些。

“那行,大家就先别告诉新杰了,今天也都辛苦了,咱们就过几天再来看云秀吧。”叶修看着众人说道,也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发以示安慰。

 几人随即离开了医院,楚云秀也被转入了普通病房。回家路上叶修也一直安慰苏沐橙,两人都知道这件事情大部分还是和张新杰有关,但爱情是双方的事情,他们插不进去手。可是这样的事情他们也怕再发生第二次,果然还是要去探探张新杰的口风吗。

 辩论赛结束后,张新杰就被同班的人拉走了。被拉走的途中依稀看见叶修他们了,他们似乎很着急的样子。张新杰被他们拉倒了ktv里,里面大部分都是自己的同班同学,还有几个没见过的女生,估计是别班的。他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下,他不太喜欢到这些地方来,但每次都被楚云秀拉来。他和楚云秀的关系大概就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吧,他是这样认为的。

 其实要说对楚云秀的印象大概就是活力无限、很坚强、可攻可受的美女,楚云秀确实是美女,从小到大追求她的人也很多,她每次都是“我当你是哥们儿,你居然想泡我”的眼神看着别人,然后直接拒绝。楚云秀对于爱情永远都是单纯与向往的,对于不喜欢的人她从来不吊着别人,而对于喜欢的人也不藏着掖着大胆追求。他和楚云秀可以算得上青梅竹马,初中时他和楚云秀没有在一个学校,从那时起楚云秀每一年都会和他告白,他每次都笑了笑没有接受,她就是觉得楚云秀把对他的依赖当成了爱。他也喜欢楚云秀,但这种喜欢他不知道是对妹妹的喜欢还是对恋人的喜欢,他要让自己、让楚云秀都明白自己的感情。

 “你是Q大金融系的张新杰吧,我叫舒可欣,是理学院计算机系的,我喜欢你很久了。”坐在他旁边的女生突然对他告白。

 “我觉得我们不合适,第一我们对对方没有任何的了解,突然在一起以后的感情会有很多问题,第二我们的兴趣爱好相差太多,我个人不认为我们能相处得很好,第三我们不在一个学校相处时间不合,第四我们的生活习惯也不相同这会严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第五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不喜欢你,综上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张新杰说完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

 “刚刚的告白是开玩笑的,张新杰你这个人真死板,果然和云秀姐说的一样。”对于最后的那句话舒可欣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云秀也觉得死板吗。”张新杰拿起眼前的酒,小抿了一口。

 “那也倒不至于,你的死板在云秀姐眼里都是自律。”舒可欣还是没法理解,她还是觉得这个男的太死板了,云秀姐怎么这么喜欢他。“话说你知道云秀姐最近怎么了吗,有一次看到她手上全是伤痕,我也没敢问她,你不是和她关系最好了吗。”

 “不知道。”张新杰若有所思的回答。云秀,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你对我的喜欢我是否需要“具体核实”呢,我们之间的关系该有个了断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