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日常篇之一人一句故事接龙

韩张和张楚

我也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变成了张楚了,大概是爱得深沉吧


苏沐橙:有没有要玩游戏的呀,是一人一句故事接龙。

孙翔:今天居然不是黄少天开屏。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孙翔,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什么叫居然不是我开屏,我每天想话题和你们聊天我容易吗,啊!你这个没良心的男人。有种来pkpkpkpk啊,看本剑圣把你打的叫爷爷喊爸爸。

楚云秀:这到底是孙黄本呢还是黄孙呢,啧啧啧。不管了,素材已get。

张新杰:秀秀,我觉得张楚本不错。【张新杰心脏式微笑.JPG】

张佳乐:【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王杰希:【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肖时钦:【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黄少天:【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周泽楷:【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叶修:【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唐昊:【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方锐:【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孙翔:【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李轩:【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喻文州:【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苏沐橙:【单身狗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楚云秀:正楼,玩游戏。老张有事出去了他不参与游戏。主题要不定个韩张【楚云秀向你发射了星星眼.JPG】

叶修:云秀,厉害呀。你家张新杰看到了你今晚怕是......

楚云秀:呵,真是小看我。

苏沐橙:秀秀厉害。言归正传那我开头,主题就韩张了。规则黄少的字数限制在20个以内。早上的空气真的很新鲜。

张佳乐:韩文清看着旁边和自己一起跑步的男人。

肖时钦:他的额头有稍许汗水。

喻文州:喉结因口水吞咽而变得更加性感。

方锐:韩文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叶修:张新杰喘着气看着韩文清。

黄少天: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脸颊开始发烫。

李轩:新杰,你的脸怎么红了。韩文清停了下来。

唐昊:队长,我没事,可能是天气太热了。

孙翔:那我们回去吧。韩文清看着张新杰的模样咽下了口水。

王杰希:两人回到霸图俱乐部后,韩文清先去洗了澡。

楚云秀:张新杰坐在床上听着水流的声音,耳根开始泛红。暗暗思考着一些东西。

方锐:在张新杰思考的时候韩文清已经出来了。

王杰希:看着床上出神的人,下身一紧。

叶修:新杰,在想什么呢,去洗澡吧。

肖时钦:男人的气息在身边围绕,张新杰回了神。

张佳乐:没什么队长,我去洗澡了。张新杰回避着韩文清

黄少天:新杰是在躲我吗?韩文清拉住了张新杰的手。

孙翔:没有,是队长离我太近了。

喻文州:新杰不喜欢吗?我很喜欢新杰呢。

唐昊:韩文清低沉的嗓音在张新杰耳边响起

楚云秀:张新杰身子一软倒在了韩文清怀里

苏沐橙:新杰的意思是要我帮你洗澡吗

叶修:韩文清抱起张新杰往浴室方向走去

肖时钦:怀里的张新杰却不安分,扭动着身体试图从韩文清身上下来。

喻文州:新杰,这么着急吗?我们去浴室慢♂慢来。

王杰希:韩文清把手顺进了张新杰的衬衣里。

苏沐橙:张新杰一声娇喘,双手紧紧搂住了韩文清的脖子

楚云秀:韩文清加快脚步来到了浴室,将他放在浴缸里。

苏沐橙:韩文清蹲在浴缸外,一颗一颗的解着张新杰的扣子

楚云秀:张新杰全身发软只能任凭韩文清玩♂弄

张新杰:秀秀,这就是你让我去给你买冰淇淋不让我带手机的理由【石不转扛起十字架.JPG】

张佳乐:副队,请你们私聊。谢谢。

张新杰:你们的消息我都一一看过了,都不要牧师了对吧。

叶修:哪儿能啊,我们是觉得你和云秀需要进行一个面对面交♂流。

张新杰:前辈说的是,那这件事我们明天再说。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吧,各位如果想来霸图做客的话,我也不反对。【张佳乐上交钱包给韩文清.JPG】

喻文州:大家都散了吧,多看看视频,明天复盘。

此时的楚云秀看见张新杰在群里回复之后立马拿着手机往苏沐橙房间跑,刚打开门,就看见张新杰站在门口,手里还拿着冰淇淋。

“张副队这么巧啊。”楚云秀眼神飘忽不定,似乎在找寻逃跑机会。

“是啊,楚对。我们进屋谈谈吧。”张新杰一步一步往前逼近,而楚云秀此时已经在房内了。张新杰关上了房门并贴心的上了锁。

“新杰,新杰大大,我错了嘛。下次我写张楚本给你看好不好。”楚云秀心一横对着张新杰撒娇,眼神却还在寻找逃跑的路线。

张新杰嘴角一扬,把手里的冰淇淋一扔,抱起楚云秀往床上一放“云秀,张楚本我比较喜欢现实版的R18。”张新杰咬了咬楚云秀的耳垂,吹着热气在她耳边说道。

 第二天复盘的时候,楚云秀没有出现,毕竟她还躺在床上咒骂着张新杰呢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