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述

是个菜鸡 ,佛系更文。
cp吃到哪对写哪对,洁癖党不喜取关即可

隐形车

叶橙、喻黄、张楚、肖戴、双花、林方

沐雨橙风:有没有人呀,出来聊会儿天那。

凤城烟雨:今天不是黄少开屏,沐沐怎么啦。

沐雨橙风:秀秀,好无聊,电视剧我都看完了。要不我们出去逛街吧

石不转:不行,云秀今天和我其他事要做。

海无量:其他事要♂做。


鸾辂音尘:张楚素材get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我这可不是同人本,all肖才是。

生灵灭:哦,原来小戴最近在写all肖,我还是被压的那个。(∧_∧)

鸾辂音尘:队长,不是你想bvdshabhchbvisvakbxk

流云:队长,乱码了是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没什么,打架而已。小卢,你作业做完了吗。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一个大男人别打女人啊。

一枪穿云:没喝,谅解。

沐雨橙风:你们心脏不要带坏联盟未来啊。

海无量:就是,自己心黑不要带坏小朋友啊。

生灵灭:林前辈最近不忙的话,有时间多操点心。@冷暗雷

索克萨尔:林前辈最近不忙的话,有时间多操点心。@冷暗雷

石不转:林前辈最近不忙的话,有时间多操点心。@冷暗雷

 百花缭乱:猥琐方,让你嘚瑟。

再睡一夏:乐乐,我给你寄了零食记得签收哦。

百花缭乱:大孙你真好,么么。

沐雨橙风:今天我粉的cp都秀恩爱?

凤城烟雨:反正素材有了就行,产粮太太已上线。

沐雨橙风:秀秀,你今天要和张新杰做什么事呀?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怎么回事。人家小两口当然是要做爱人之间做的事情啦。这么明显的问题你还要问,说你是何居心。


凤城烟雨:你们想什么呢,今天新杰是要和我一起去水上乐园。沐沐,反正你也无聊要不要带上叶修和我们一起去。人多更好玩呀。

夜雨声烦:我还以为能听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原来是去水上乐园呀。哎,水上乐园有什么好玩的呀,这个天又热人又多,玩个项目都要等很久还不如待在俱乐部呢。

沐雨橙风:黄少想做有♂趣的事   @ 索克萨尔      

凤城烟雨:黄少想做有♂趣的事   @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哦,这样呀。

夜雨声烦:队长,不是的,你想ghvjuknjvfdvbesjmbrw

沐雨橙风:我也想去来着,可是叶修他现在还在我旁边打游戏打的不亦乐乎,要让他出去可能会要了他的命吧。【生活不易,沐沐叹气.jpg】

君莫笑:怎么啦,在这抱怨哥。

凤城烟雨:我们家沐沐都快无聊死了,你就不能带她出去走走活动活动。

君莫笑:啧,也对,是该带她活动活动了。比起出去我比较喜欢在室内活动。外面太阳那么大,出去晒黑了沐橙怎么办,还是在家做运动就好。

凤城烟雨:家里有什么活动能做啊,又施展不开。做瑜伽还行,不过叶修你看着就不像是做瑜伽的人啊。新杰,你会做瑜伽吗?

石不转:嗯,不会。不过下次可以试试在瑜伽垫上活动。叶前辈今天在哪里活动。

君莫笑:既然新杰这样说了,那今天就在瑜伽垫上吧。

石不转:那到时候就请前辈告诉一下我瑜伽怎么样了。

君莫笑:这感觉吧还是自己体会比较好。

沐雨橙风:你今天要做瑜伽?

凤城烟雨:叶修你竟然会瑜伽?





评论(7)

热度(125)